close

 

晚上好~一連三天Diptyque品牌和旅人的故事,

帶著自由小姐在一次香坐時光機一樣的回到了法國巴黎聖日耳曼大道上的小店家裡面…..

享受過著小巴黎的生活,有很多不同的巧思創意讓生活變得更有法國人的品味。

 

Diptyque玫瑰之水,在台灣應該是這個品牌明星商品的第一名,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那麼喜歡甜美的香味,玫瑰之水光是聽起來…..

就太甜美,不是我的菜,而且玫瑰的品種有數萬種,用來成為香水的香味不過就那幾種,

我覺得如果走在路上,結果大家都一樣的味道,真的會很糗。

雖然他的瓶身真的很漂亮,系列又很齊全…..

抱著因為對品牌愛好的關係,

自由小姐想聞聞看Diptyque的玫瑰和其他品牌的玫瑰有沒有不一樣。

 

 

…..Diptyque玫瑰之水並不是香水系列,他被Diptyque歸類為“花水系列”裡面,

花水?!香水?!我們之前提到,Diptyque是一個會說故事的香水品牌,

而花水系列,是調香師像花朵致敬的一種象徵,針對特定的花材,

然後用不同的味道去襯托它,讓這個特定的香味更顯得獨特珍貴,

每一個調香師心裡面總有一些自己喜好的花材,在Diptyque你就是調香師,

你可以找到獨特不同於別人的香味,

香水本身就會隨著每一個人的體溫、噴灑的地方、酸鹼性膚質、還有遇上環境的狀況,

讓人顯得更有特色和自己的味道。

 

 

我真的不是那麼喜歡很有女孩子風格的香味,玫瑰嘛…..但噴出來的時候,

其實質疑了三秒,這是玫瑰??玫瑰怎麼會是這樣的味道??

說不上來,是甜的香味,不膩不厭煩,一時也想不起來這是很熟悉的味道。

 

 

 

 

我好像有畫面般的,發現了一開始是荔枝,有夏天的感覺,

之後酸酸澀澀的佛手柑、黑醋栗,突然之間開始有淡淡的香味,

啊~是玫瑰…..是清晨日光升起時候摘取的玫瑰,有花瓣、花蕊、根還有刺的香味,

不是濃烈撲鼻的那種,是淡淡的小女孩大馬士革玫瑰和成熟的摩洛哥玫瑰恰到好處的結合,

他們誰也不搶誰的風采,就是這樣淡淡的耐看的持續讓人迷戀,

最後綠綠的雪松葉完美的一個墜落,100分!!!!!

 

 

 

 

你有散步在森林裡面過嗎?

慢慢走著走著然後你在路的那一旁發現了一片玫瑰花海,

你蹲下來深吸著他的芬芳,然後你躺下望著遮住陽光的針葉柏樹,

翻個身,旁邊看見了少許的黑醋栗和柑橘攀岩在樹幹上…

 

 

 

突然你發現這是一場夢,但你不想醒過來。

這就是Diptyque玫瑰之水不小心就讓你喜歡上的魅力,

好像涉世未深的小女孩即將成為成熟女人的一個過程,

急不得的,要有耐心的等耐,才能蛻變成迷人的味道。

 

 

 

(((我是自由小姐,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分享給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