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今天的天氣比昨日寒冷,恭喜自己度過了藍藍懶懶的星期一…..

洗個澡、看本書、隨手點起一顆蠟燭、聽著放鬆的音樂,

彷彿到了巴黎的小鎮上,幻想著自己很會過生活。

法國人,對於自己的生活方式很有見解,

服裝怎麼穿、妝怎麼畫,香氣要營造的氛圍…..等等,

於是Diptyque香氛在他們的生活裡,是不可或缺的,

幾十年下來也讓法國人的懂生活,展露無遺。

 

對於味道,一向敏感的自由小姐,有點蠟燭的習慣,不過看著火柴摩擦盒子點起後讓燭心開始燃燒,

好像許了一個願望,Diptyque蠟燭像個老師般的,利用他自己獨特的香味帶領我走過喜怒哀樂,

而每一顆蠟燭都細心的經過九道工序,然後用手工的方式歷經三天而成,

Diptyque,像施了魔法般,漸漸的香氛蠟燭感染了每一個想要過著小巴黎生活的人。

 

 

Diptyque的獨特香味,正符合一向注重生活品味的法國人,他們低調卻又不失自我風格,

然而在各大品牌林立的法國,Diptyque的不打廣告,成了他們最好的廣告,

他們的味道樸實自然,每一瓶香水都擁有自己的故事,而每一顆蠟燭也都像是點燃一個希望和放鬆舒服的氛圍。

 

 

 

香味是會駐足的,逗留在你每一個回憶裡面,當你嗅到的時候,便是美好。

Diptyque的三個創辦旅人找到了最珍貴的,

就是無形中用香氛讓你沉醉,越陷越深,

旅人的聰明,讓你不自覺的掉落在香氛的世界裡,

久久不能自己,生活裡的一瓶香水、一顆蠟燭都透過香氣牽引著你的快樂。

 

點蠟燭除了營造氛圍放鬆情緒之外,蠟燭還有許多的好處。

室內空間裡,能夠讓空氣中的溼氣變得中和,香氣瀰漫整個空間,不同的蠟燭有不同的功能

(譬如:廁所可以使用碳木的蠟燭、臥室使用薰衣草、客廳使用漿果),

也可以透過嗅覺傳達到腦神經達到舒壓的功能,有時候精神較緊繃我就會使用柏樹的蠟燭…..

因為自然的香氛氣息,會讓你不自覺的深呼吸,血液裡面含氧量就會變得高,人也神清氣爽。

 

當然,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美觀,用完的Diptyque蠟燭可以當成置物杯,

刷具唇膏都可以很時尚的分門別類,最後…..連停電你也可以很時尚。

 

 

你想營造小巴黎的氛圍嗎?!

我家現在充滿了diptyque聖日耳曼大道34之水蠟燭 + 限量冷衫的綠色香氛氣息,讓冷冷的冬天有暖暖的效果。

 

 

我是自由小姐,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邀請朋友一起來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