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今晚氣溫要驟降,大家是否都準備好保暖了呢?!最近非常勤奮在運動,希望未來可以不要局限於臉部可以全身照,目前還沒有信心,不過透過努力請大家拭目以待…..

繼上次durance朵昂思擴香枕頭香水,誰來救救我我好想要買durance朵昂思擴香,看著美麗的包裝還有舒服的香味跟家裡原本的擴香已經蒸發完畢…..購物慾望又開始蠢蠢欲動

durance朵昂思,原文為“封存”的意思。一個來自於法國香水之都『格拉斯』的牌子,創辦人的使命就是將自然的香味封存在罐子裡,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帶回去,回到自己的國家之後還能夠想起在普羅旺斯的南法風情。

『而氣味影響心理,心理影響生理』…這是香水師常常說的一句話,科學家發現鼻腔的神經細胞在接受各種氣息之後,就會透過神經傳導訊息至大腦,引起情緒、思想、心裡產生變化,而這種變化就會再將訊息傳達到身體個系統,就變成了生理的變化,這樣的變化是以階段是的改變,譬如:薰衣草有安定情緒的作用,使用之後就可以有很好的睡面品質…

而自由小姐不小心的聞到了durance朵昂思擴香,心裡就有種莫名的悸動想要買個幾瓶擴香,這是不是也算一種聞香透過腦神經傳達心理進而影響生理的部分,我需要有人勸敗…..(淚)durance朵昂思擴香多達近20 種香味,果香、花香應有盡有,香氛是一種習慣,是生活的品味,當我開始使用香氛類的周邊商品的時候,就開始有回不去的感覺,現在網路購物又發達,手滑著滑著心裡想要的擴香名單越來越多,銀雪松大地擴香、馬鞭草大地擴香、棉花田大地擴香(和枕頭一樣的味道),有人要勸敗我?!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很喜歡美妝保養產品,我會推薦你去逛逛這個網站喔!!包準你跟我一樣需要有人勸敗啊!!如果沒有人要勸敗的話,那麼我要下單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邀請朋友一起按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