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累了一整天,回家途中和朋友見面,

她身上傳來淡淡的香味,朋友說看著自由小姐最近瘋狂介紹香水,

所以忍不住的敗了一瓶,然後笑笑的舉起手來說要挑戰我的嗅覺…..

這是什麼味道?!

很例外的,我猜錯了…..

因為自由小姐的家中,香水不誇張的大概有70多瓶吧!!

但是,因為喜歡的香味每個人有自己的偏好,

所以對於一些很相近的花香味,我真的分不清楚,

譬如:玫瑰、天竺葵…..

朋友說,本來看見自由小姐介紹Diptyque玫瑰之水,

一股衝動就去買,

但是試了試味道他買了身上這個味道Diptyque天竺葵之水。

朋友說,Diptyque天竺葵之水比Diptyque玫瑰之水多了一點點清柔的檸檬香味,讓他有感覺很幸福乾淨的感覺,

恩~我懂,朋友單身多年,到了我們這個年紀真的也就是等待、尋找,

幸福的到來,幸福對她而言,是一個怦然。

這是一個由三位藝術家創造出來的品牌,起源來自於旅行,

他們熱愛周遊列國,有時候當地的一間麵包店、山、水、一片葉子、懸崖

都成了香水封面上的圖騰還有記憶中旅遊探險的味道。

圓形古羅馬的盾牌,黑合金的蓋子,都有濃濃的復古風情,

訴說著每一次遇見人事物的際遇,

彷彿用香水完成一幅詩篇。

Diptyque花水系列,是特別針對單一花材獻上最崇拜的敬意,

和香水不同,更是讓單一花香味道更明瞭清新,

天竺葵常被用於保養品的成分,

味道與玫瑰相似,但更為乾淨、俐落

因此也比玫瑰多了一股勇敢清新的特質。

Diptyque天竺葵之水結合非洲天竺葵活潑生動的花香氣息、以及法國波旁王室天竺葵則突顯細膩的木質香調,

結合著佛手柑、綠荳、雪松、零陵香豆、粉紅胡椒及海地香根草點綴,使整體香氛更為圓滿立體,

乾淨又清新的味道

幸福的香水味嗎?

原來,朋友對於幸福的定義是這樣,香氛的世界也是如此,

只要可以讓你感到快樂的,都是幸福在身邊的味道。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邀請朋友一起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由小姐 的頭像
    自由小姐

    MISS-FREE自由小姐

    自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