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撐了一年好不容易到了要放年假的時候,但是今年放假好少天有點失望,最近天氣很冷,讓自由小姐每天早上抱著香香的枕頭都不想醒來,除了被窩溫暖之外,總是覺得自己的枕頭很有魔力,除了自由小姐自己和先生常常爬不起來之外,連貓咪總是忍不住的鳩佔鵲巢,霸佔了我的枕頭啊~

 

 

如果你問我,最常待在家裡的哪一個地方,我一定會完全沒有猶豫地告訴你,我的床。打文章,玩手機,勾毛線全部都在床上完成,之前介紹了很多香氛品牌,你們也知道香味除了是記憶,讓生活變得有品質之外她還可以讓人放輕鬆,有療癒的功能。

durance朵昂思,原文為“封存”的意思。一個來自於法國香水之都『格拉斯』的牌子,創辦人的使命就是將自然的香味封存在罐子裡,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帶回去,回到自己的國家之後還能夠想起在普羅旺斯的南法風情。

 

 

 

『而氣味影響心理,心理影響生理』這是香水師常常說的一句話,科學家發現鼻腔的神經細胞在接受各種氣息之後,就會透過神經傳導訊息至大腦,引起情緒、思想、心裡產生變化,而這種變化就會再將訊息傳達到身體個系統,就變成了生理的變化,這樣的變化是以階段是的改變,譬如:薰衣草有安定情緒的作用,使用之後就可以有很好的睡面品質

自由小姐有個狗鼻子,一點點不好聞的味道都可以讓我情緒變得不穩定,當然我也有自己喜歡的特殊香味是別人很害怕的那種,不過,香味真的可以讓自由小姐有療癒放鬆的作用,durance朵昂思在法國是很在地的,如果你在法國問他們有什麼樣的好東西可以讓你帶回國紀念品嚐,在眾多明細裡面一定會有durance朵昂思的枕頭香水。

他有六種味道,如果沒有記錯的話。自由小姐平常睡眠品質真的很不佳,可能多慮的個性導致失眠或是淺眠,所以入手durance朵昂思賣很好的棉花田、薰衣草枕頭香水,他的用法很簡單,就是距離大約30公分噴在枕頭上,棉花田的味道我很喜歡,淡淡的甜甜香香的,有一點像是白麝香但是在乾淨清新的香味,每次噴的時候貓咪總會輪番上陣的霸佔我的枕頭,而薰衣草反倒有種很沈穩的香味,噴了真的會睡得很沈很沉到起不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影響到心裡了,只要有噴durance朵昂思枕頭香水的時候,會睡得特別好啊!!再搭配Diptyque香氛蠟燭,真的是催眠啊!!推薦給大家~如果你睡得不好,試試看durance朵昂思枕頭香水。

 

明天除夕,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邀請朋友一起按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由小姐 的頭像
    自由小姐

    MISS-FREE自由小姐

    自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