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淨白明星商品,創造如雪般瑩透純淨的無瑕白肌

薏仁又是一種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體皮膚光澤細膩,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對屑、痤瘡、皸裂、皮膚粗糙等都有良好療效。

當歸中阿魏酸具有抗脂質過氧化作用,能直接消除自由基,抑制氧化反應和自由基反應,並能與生物膜磷脂結合,保護膜脂質拮抗自由基對組織的損害。

土白蘞是一味免疫抑製藥,又是抗過敏、抗變態反應藥,臨床對急慢性皮膚過敏有效,如蕁麻疹、過敏性皮炎、藥疹、接觸性皮炎、過敏性紫癜、銀屑病、白塞病等。常與地膚子、土茯苓、黃芩等同用。

 

好啦!!以上一連串本草綱目記載不小心想起了小時候羊奶的廣告(透露年紀)。

其實說到了藥用雪肌精,如果喜好美白的妳沒有用過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對我來說這瓶化妝水他像是夏天必備品,讓你曬不黑曬不紅還很快的幫你鎮靜消炎。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這樣想起青春的時候了…(仰頭),因為出生在一個無法選擇紫外線劇烈的城市-花蓮,造就了媽媽曾經說過我是白肉底但是我不相信的謊言,認識現在的我,沒有一個人會說你膚色很健康的字眼,一定都是你皮膚好亮好白。等到上台北念書,鄉下俗遇見了城市會打扮的同學,第一個推薦我的就是“藥用雪肌精”,真的沒有騙你,因為當時我還非常的排斥。

“藥用”看起來就很可怕,對於皮膚三不五時過敏外加脫皮的我簡直不可能使用,然後因為打賭會不會過敏為了500元,我使用了。(我應該標記我同學

三個字,我輸了。

我這人平時就不是走浮誇路線,連上還有些許的遺傳雀斑。但~哪知道神奇的是,我用大概20天,你說變白嗎?沒有。但是我竟然沒有過敏了,30天,臉上的斑點似乎變淡一點點,而且膚色沒那麼暗沉。基於雙子座欠揍的性格,我開始查詢了成份和功效。

 

 

就是以上,本草綱目記載的種種。

才發現原來,藥用是這樣的意思。薏仁,大家都知道他有美白的功效,吃薏仁喝薏仁水都是為了美白排水,所以他還有去浮腫的功能,當歸,如果有用過中藥皮膚藥膏就知道裡面一定有當歸,當歸可以有效抗自由基(老化的一種因子,下次在解說),讓肌膚可以抗老讓皮膚的脂質正常不流失,特別是裡面有奇怪的字眼“阿魏酸”,簡單翻譯他是一種藥草萃取出來的有機類膠質,永遠天然抗菌防腐的功能,皮膚不就是希望可以防腐嗎?土白蘞,有效對抗發炎,皮膚發炎又叫做過敏。

我有沒有很專業。(GOOGLE是大家的好朋友)

 

 

如果你希望一年四季當個雪白的美人,那就天天用藥用雪肌精,日復一日夜復一夜,不白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