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精緻完美的妝容,底妝可是扮演重要角色之一。雖然面對不同的妝容,在底妝的選擇上也有不同的需求。

但不管是裸妝、濃妝,相信大家都希望底妝上妝是舒適且妝效持久,輕透無感卻恰到好處的隱匿瑕疵,極致滋養卻又兼具空氣般的輕盈質地。

不過你相信嗎 ?

選對好的底妝產品,真的可以讓你多睡10分鐘?!  真有這麼神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還沒選對適合底妝產品的時候,不管粉底液還是粉餅,夏天出門後約莫冷氣房五小時或外面兩小時,臉上的妝會開始不聽話,不是變成壁癌,

臉上到處一點一點卡一堆粉或是乾脆變回素顏偶爾還來一下膚色不均 

天啊!超恐怖!

所以每次上妝前,都要花一大半時間在底妝上,這對於時間斤斤計較的上班族來說 根本是超浪費時間的舉動!! 

因此能夠有瓶能夠隔離、潤色、遮瑕、防水防油的底妝產品絕對是珍惜時間的你值得投資的地方!!

 

之前有朋友送我這個 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完美粉底小ML數的粉底液 

我只能說這朋友真是送對禮物了,用過一次後真的會愛上他持妝的效果

像現在這樣忽冷忽熱的天氣 我的底妝還是可以保持的粉完美

不管是騎車、冷氣房、大太陽下 健身房運動、好友約吃燒烤

這樣考驗底妝的環境,還是維持得跟剛上妝一樣

真的很厲害!!

 

之後我自己也買了一罐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CP值也很高

      

而且這款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遮瑕效果也很讚喔!

 

這罐粉持久持妝完美粉底來說,無疑是雅詩蘭黛最經典的經典, 能把該遮得都遮掉  但不會妝感太重,一年四季都需要它來妝點我的底妝

很多第一次使用的人怕妝感稍重或偏乾. 其實是有秘訣的喔!

用這瓶的訣竅就是  化妝水>>乳液>>防曬>>粉持久上妝 這流程不間隔!
如果你的皮膚到了換季時候比較乾 可以把粉底液+精華液混合後再上就會大+分囉!!

粉持久是真的很持久!!!!沒有在唬爛!!不脫妝!很遮瑕~~~~~~

對跟我一樣臉上有斑點、痘疤 臉色黯沉的人真的是超級大救星~~~


自從有了它化妝時間真的縮短了很多^^不需要繁瑣的遮瑕步驟

就可以上蜜粉的定妝,超方便。

arrow
arrow

    自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