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品木宣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百貨公司一樓化妝品總是光鮮亮麗,

偏偏有個櫃台總是和大家不一樣,櫃台裡總是有很原木的背景…

然後櫃姐不像一般櫃姐全身黑或是套裝,他們穿著很休閒很溫暖的白休閒衣褲。

第一次注意到的時候,從一開始的從諮詢試用後來變成了忠實的顧客,自由小姐即使現在保養品牌越來越多,

幾乎是任何保養功能的都有,唯一不變的…就是他們家的面膜。

身邊的人都覺得自由小姐的皮膚算是比起同年紀來年輕很多,

但~只有親近的人知道,我的皮膚是屬於極度敏感的膚質。

 

 

品木宣言打著『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承諾….

他們使用的都是最天然的植物成分,不含化學會傷害皮膚的物質。

大力推薦給皮膚容易泛紅過敏的水水們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品木的『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就有運動完口渴都會去買寶礦力來喝的功能喔!!

幫你的肌膚~立即解渴。最方便的事他不需要清洗,然後非常的滋潤,

推薦給那些一年四季都脫皮的乾妹妹。

 

 

有多滋潤呢?!我們來看看它的內容成分吧!!酪梨、芒果脂、杏桃…..

這三種成分都是幫助皮膚表層補充脂質,當皮膚表層的油水達到平衡,

皮膚自然就會有光澤而且有彈性,自由小姐要告訴大家的是~保濕真的很重要,

因為沒有水分的肌膚看起來就是會有暗沉、皮膚沒有彈性甚至是開始脫皮有斑點……….

(請自己聯想,我不敢想下去了。)

 

 

 還有另外添加了紅石柳萃取及藻類,除了高效抗氧化(抗老)之外,

藻類的好處是可以幫助肌膚細胞變得健康喔!!當肌膚細胞健康,

水水們的皮膚也就會是看起來非常的有嬰兒肌膚呢!!

 

 

 這款面膜因為滋潤度很夠,自由小姐建議薄薄敷上一層,

他的質地很特別,雖然是面膜但卻像有點半霜狀的感覺,

一開始會是乳白色的,5-10分鐘,面膜遇到膚溫變成透明奶油狀,

可以再用手從下巴往上(如圖)推至吸收,如果像這兩天很熱的天氣,冬天沒吹冷氣,

擔心太厚重的話,可以使用化妝水將面膜擦拭掉即可。

 

從敷臉到按摩結束,短短10分鐘皮膚是不是變得飽水又透亮呢!!

 

自由小姐的小偏方,就是當我隔天有重要約會的時候,

我就會使用這款面膜當作晚安面膜,也就是保養的最後步驟,

因為面膜的鎖水度很好,隔天起床就會看見水噹噹的皮膚,而且因為用量一點點即可做到深度滋潤。

真的很適合皮膚乾燥的小資女孩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