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這是回花蓮的第一個夜晚,之前應該有說過自由小姐是一個超級大過敏兒…..除了鼻子過敏、皮膚過敏之外、眼睛、食物,都完全敏感,所以每每回來花蓮即使只有幾天也會帶著超多抗過敏的藥,譬如:抗組織胺。而講到皮膚過敏,這也是自由小姐為什麼要推薦大家對的產品,因為以前跟神農氏差不多,也避免大家浪費金錢走很多冤枉路。

不知道是不是台北住久了,回來花蓮皮膚常常容易鬧脾氣,所以自由小姐每次必備的東西,就是一個小小的保鮮盒裡面放著已經泡滿泡好ALBION健康化妝水的化妝棉(目前還不能上傳圖片,但用解說的方式,2/2之後將圖片上傳就知道在說什麼了),ALBION健康化妝水真的大力推薦。

ALBION這個品牌其實讓自由小姐有很大的不可思議,嗯…..自由小姐一向都講真話,這品牌從一踏進百貨公司一樓之後從櫃檯從小姐的外型,真的一點都不起眼,還曾經被這品牌的不起眼的櫃姐酸過呢!!要不是真的太好用,真的會很傻眼,不過後來我找到了很好的管道購買就是了,然而ALBION這牌子,令我真的能夠想得到還在眾多品牌有個櫃位支撐下去的原因,只能想到ALBION健康化妝水,這唯一的商品了吧!!當然還有ALBION健康化妝水面膜,其實就是同樣的東西,唉~就是開天窗說亮話啊!!

言歸正傳~他雖然說是化妝水,但是他其實不是化妝水喔!!他的步驟是使用在化妝水之前洗完臉之後,自由小姐的過敏是會在臉上一塊塊紅疹、灼熱發癢、有的時候起水泡還會感覺像針在刺這樣的嚴重,然後使用過很多種說會抗過敏的保養品都失敗,只相信藥膏了…..這瓶化妝水他其實並不是主打抗敏感呢!!而是好姐妹的推薦,他是因為皮膚很薄常常泛紅所以習慣使用ALBION健康化妝水來抑制這樣的狀況產生開始使用。

 

為什麼ALBION健康化妝水這麼厲害?最主要的裡面有薏仁種子調節肌膚代謝的作用,還會讓皮膚的達到協調的作用,就跟交響樂一樣,讓演奏的曲目可以協和,皮膚也是這樣如果一個跳針慢半拍整首歌就失敗了,薏仁種子就是幫助皮膚代謝又可以達到協調,而且使用在臉上他有清涼的感覺,自由小姐非常喜歡ALBION健康化妝水的香味,我是對味道非常敏感的狗鼻子,除非他效果真的很好(譬如:SKll),不然我真的不會使用,ALBION健康化妝水使用在臉上的感覺舒服清涼讓你瞬間發炎的皮膚立即有感被抑制。

ALBION健康化妝水有特殊的化妝棉片,先將化妝棉浸濕後撕成幾小片像面膜一樣敷在臉上10中,你會立刻感覺得舒適清涼,而且搭配著很乾淨清新的香味,不知為什麼都會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媽用保養的香味?當10分鐘過後撕下棉片自由小姐還會敷在手肘或是膝蓋容易磨擦泛黑的地方,因為你除了發現臉變得美白之外在敷上的部位也會喔!!別忘了薏仁還有很厲害的美白功能啊~

話說到這裡,我的ALBION健康化妝水還只剩不到半個月份呢!!該補貨囉~有沒有覺得女生很辛苦啊!!一個簡單的保養步驟卻有好多種,缺一不可,但是換個方式想,自由小姐真的很陶醉在被人說一句:『你看起來比實際年輕好多喔!!』相信我,你就會很甘願每天多花一點時間在保養了。

晚安~期待明天有能夠回台北的車位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邀請朋友一起按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